-圖地玩電-

스토커-꿈


<문법연습/记实小作文>

我跟踪rtd很久了。

他会在每天下午四点准时出门遛狗,狗的名字叫나이스。

这天下午四点我又跟在他们身后,他还是黑框眼镜黑色运动服,双手插兜,手腕上套着红色的狗绳。

走过一个转角,他解开나이스的狗绳坐在一旁低头看手机,나이스突然转过头来,抓到了躲在树后的我,我心虚又讨好的冲她笑了笑,나이스立马不留情面的朝我跑了过来。

我蹲下来尽量不让他看到,伸手摸了摸나이스。

然后就听见他叫我的名字。

我全当没听到,起身转头跑过马路,听着身后传来他的脚步声。

<마트앞>

回过神来,已经和他并肩走在一起了。

“你在那干啥呢”

“没啊..我正好路过,看到나이스就打了个招呼”

“噢”他弯了弯嘴角。

“ynq那事,你不要在意”

“.....噢”

“也不要学她”

“好”心里瞬间就被某种膨胀的满足感攻陷了。

<피자집앞>

“晚饭吃什么”

“不知道,我妈不在家”

“走,请你吃披萨”

<구이집앞>

我提着披萨,跟在他身后,慢慢往家的方向走。

走过倒数第五个烧烤摊铺子,他开口了。

“你是双鱼座的吧”

“对啊”

“双鱼座适合交什么星座的男朋友啊”

“..天蝎吧,你问这干嘛,想给我介绍对象?”我慢悠悠的把披萨盒子从左手换到右手提着。

“没有啊,我也双鱼,ㄲㅃ”

“.....说中文”

“可惜啊星座不合适”

“....”我听着他语气里的笑意,暗自心跳如雷。

<집앞>

“我到...”

“上周四晚上送你回家的那个男的,你男朋友?”他皱了皱眉,发来一个疑问句。

“不是男朋友啊”否认脱口而出,大脑皮层尝试提醒我好好分析他的这句话,可惜未果。

“아..”

“왜”

“아니, 들어가”他轻轻撞了撞我的胳膊。

“ㅇ..후회 안하지?”我看了眼脚边的나이스,突然福至心灵。

“....아ㄴ”第二个单字的辅音差点脱口而出,他停住了。

舌音ㄴ,象舌附上腭之形。

我笑了笑,转身看到小区门口的保安大哥弯下腰摸了摸蹭到他脚边小野猫的肚皮,暗自叹了口气。

终于,往前迈了一步。


-我前几天穿的衬衣是没有扣子的款型,领口开的有些大,穿起来总觉得别扭,想买安全别针却一直忘记。
在等披萨的时候他说要出去买烟,回来后往我口袋里塞了一小盒别针。

-이거 반칙이지.

评论(1)